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抚市镇: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

2019-04-18 17:27: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卢传顺) 为扎实做好下阶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确保全镇党员干部职工每天按时完成学习任务。4月18日下午,抚市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水平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推广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强国”学习推广运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抚市镇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领导。各村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地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要广泛宣传。利用电话、短信和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非党员人士积极参与学习平台的注册、认证和使用;四要抢抓时间节点,压实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