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05-13 15:53:5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福建客家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企业,公司于 2009 年 12 月成立,主要负责永定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开发和建设。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需要,经研究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 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image.png

1.专业类别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8 年)》;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不受工作年限条件限制。

二、基本条件

报名者除符合所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思想合格;遵守宪法和法律,为人品德良好;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交流能力,有团队精神及敬业精神,具有一定的创业、创新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无党纪、政纪处分;无刑事犯罪记录。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考察、体检、研究聘用、公示、正式录用等 8 个步骤进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 年 5 月 13 日至 5 月 31 日(工作日期间),上午 8:00-12:00,下午 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者限报 1 个岗位;报名者需填写《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后附)

5.13-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