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助残公益电影进特校活动

2019-05-16 15:16: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游萍 赖东兴)今年5月20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5月15日晚7点,永定区电影公司职工到区特殊教育学校,播放学生安全教育片《道路交通安全》和少儿喜剧故事片《爸爸妈妈我爱你》,为特校70多名住校学生献上一场“文化快餐”。

“‘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助残公益电影进特校活动,是丰富特校学生业余生活的一种形式,可以让学生感受到社会各界带来的关爱、温暖和快乐,让学生增长见识,有助于学生健康成长。”区电影公司经理赖东兴说,接下去,他们将继续做好这项工作,不但到特校放映还要到其他小学开展电影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永定区电影公司一直从事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实施我区“一村一月一场电影”文化惠民工程,永定乡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先进文化,引导社会树立良好新风尚,为我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