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堂堡乡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

2019-05-22 10:29: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罗晖健 沈志焕)5月21日,堂堡乡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以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强离退休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

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与会党员举起右拳,以铮铮的语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忠于党的决心。然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有关内容。大家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党员们都拿出手机安装并学习使用“学习强国”APP。大家认为,虽然自己已经退出工作岗位,但作为一名老党员,党性不能丢,学习不能忘,要与时俱进,传播正能量,展现共产党员的新风采。会上,乡党委、政府向离退休党员汇报了堂堡乡工作情况,肯定了离退休支部党员的作用,并认真听取与会党员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为建设美丽和谐活力新堂堡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乡党委、政府向离退休党员汇报了堂堡乡工作情况,肯定了离退休支部党员的作用,并认真听取与会党员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为建设美丽和谐活力新堂堡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