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寄语高三学子: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

2019-05-28 08:58: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荣水来到高三(1)班教室为师生加油鼓劲

永定新闻网讯(刘 琦)5月27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登一行前往永定一中,看望慰问2019届高三毕业班教师和学生代表,为毕业班师生加油鼓劲,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高考备考情况。

在高三(1)班教室,陈荣水对奋战在高考一线的毕业班教师表示慰问,他用丘吉尔“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故事与高三学子共勉,鼓励广大考生鼓足干劲,充满信心,科学备考,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争取优异成绩。陈荣水寄语高三学子: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成功道路上夹杂着汗水和泪水,唯有先苦后甜、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座谈会上,陈荣水听取了永定一中负责人关于高考备考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高三全体师生在最后10天时间里认真做好备考工作,不懈怠不放松,确保学生以最佳状态进入考场。最后,陈荣水祝愿永定一中及全区高三考生能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