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惠企政策兑现窗口5月30日起正式对外服务

2019-05-28 11:38: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实现“政企直通”,永定区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的惠企政策兑现窗口,5月30日起正式对外服务。 

惠企政策兑现窗口设于永定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E区,实行“窗口受理—分流转办—部门决定—窗口办结—统一反馈”的运行模式,由兑现窗口提供《申报指南》并统一受理各级各类惠企政策的申报材料,1个工作日内分流至对应行业主管部门办理,对应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初审,提出初审意见并分类处理,确定部门审查结果和兑现方案后,对应行业主管部门书面通知兑现窗口,由兑现窗口将结果统一反馈给企业。

惠企政策的设立进一步推动部门协同协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实现惠企政策兑现流程再造,确保公开透明、规范运作、便捷高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率和获得感,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助力。

惠企政策兑现窗口咨询电话:0597—3151992

投诉电话:0597—5931110(效能办);0597—5938380(行政服务中心)

永定区惠企政策兑现窗口第一批办理惠企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