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市委检查组来永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

2019-06-12 18:22:2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6月12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成荣带领市委第二检查组到我区开展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并召开集体约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代表永定区委汇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此前,市委第二检查组通过多种形式,对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问责建议。

在听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代表永定区委所作的情况汇报和市委第二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李成荣指出,去年以来,永定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项工作有思路、有成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李成荣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学、对标对表学,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约束力,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和守护者。二要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要突出示范引领,抓好“关键少数”,“一把手”要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好管党治党责任。要强化标本兼治,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健全完善管党治党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三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把问题亮出来,敢于面对、自我革命、敢于斗争,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加快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龙岩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荣水表示,永定区将以这次集体约谈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全面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抓好整改,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长效机制;坚持注重实效,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形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苏贤添、廖方顺、姜林芬等相关区领导,以及有关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集体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