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慈善总会携爱心企业捐赠虎岗中心小学6万元图书

2019-06-17 11:09:4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福建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郑桂秀致辞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新书好漂亮啊”“有新书看咯”……6月14日,虎岗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收到新书后,欢呼雀跃,非常高兴。

当日,福建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郑桂秀,福建省鹏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美红,福建省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任鹏鹏,永定区民政局及区慈善总会代表,虎岗镇分管领导和该校全体师生参加爱心图书捐赠仪式。据了解,该校此次受捐图书3000余册,价值6万余元。

“一个人的健康成长总是伴随着书籍的阅读,书籍是青少年了解世界的窗口,是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希望虎岗的孩子们能够汲取知识的营养,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刚毅勇敢,走出大山,走向未来。”福建省鹏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美红说。

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叔叔阿姨的爱心帮助,一定要好好学习,刻苦钻研,充分激发自己的聪明才智,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爱心企业为虎岗中心小学捐赠图书

福建省慈善总会为爱心企业授爱心证书

学校为爱心企业授锦旗

新书到来,部分同学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