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举办优秀歌曲展演

2019-06-18 17:33: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6月18日,孩子们嘹亮的歌声在实验小学上空激荡传扬。

当日,永定区在该校举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优秀歌曲展演,城区9所中小学校代表队参加演出,展演以合唱的形式进行。

“这次活动是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组织未成年人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主办单位永定区委文明办主任林熙贤说。

孩子们的倾情演唱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比,得出一等奖为实验小学,二等奖为永定二中、城关小学,三等奖为胡文虎小学、城关中学、永定一中,其余为优秀奖。

城关小学《我仰望五星红旗》

城关中学《大鱼》

城郊中心小学《世界等我出发》

胡文虎小学《爱我中华》

龙凤小学《我有一个梦想》

实验小学《卢沟谣》


永定二中《飞来的花瓣》

永定二中江梓越钢琴伴奏

永定三中《天边》

永定一中《强国一代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