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堂堡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7-04 16:18: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罗晖健 洪静如)7月1日,堂堡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乡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堂堡乡党委向全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堂堡发展的老革命、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乡党委要求,全乡上下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要凝聚力量,确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代表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率先垂范。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线,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乡党委希望,全乡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敢于担当、务实进取,团结和带领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创新实干,不负韶华,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做团结和谐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为建设美丽和谐活力新堂堡而努力奋斗。

会上,4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还宣读了《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堂堡乡委员会关于表彰堂堡乡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