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召开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现场会议

2019-07-12 16:37:5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召开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现场推进会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7月12日上午,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现场会在培丰镇召开,会议总结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前段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区领导江峻伟、张学滨,区法院院长郭盛元参加会议。

江峻伟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事关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从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出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综合施策、严明责任,强化侦破打击、形成整体合力,提升打击整治实效,强化联动宣传,严格督查考核,不断强化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防范治理格局;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力开展立体化、全覆盖的防范宣传工作,营造全民防范、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舆论氛围,提升全区治安水平。

会上,培丰镇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抚市镇、湖坑镇、高陂镇就进一步做好打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表态发言。

察看培丰镇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反犯罪工作成效图片展

现场开展对外流可疑人员陈某某、简某某户家采取停电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