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协机关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2019-07-16 16:12:35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简秀仁)7月1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方顺主持召开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会议听取政协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听取各党员委室主任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和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区政协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常委邱永浪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廖方顺对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廖方顺指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是我们党长期坚持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要持之以恒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挺纪于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要持之以恒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切实把党组成员和各委室主任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学法、懂法、用法,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切实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带头端正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时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2号文件精神,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