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工业园食堂招租公告

2019-08-12 17:37: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我司现有1间店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店面位于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光电信息产业园9号楼二层,现公开招租,租赁期为3年,2019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租金按年缴交,年度期满提前一个月预交下一年度租金。招租方式采取暗标方式,设置最低价起标价,起标价为每个月应交租金,竞租人报价不得低于该起标价。每位报名者需缴纳竞租保证金为壹万元整,有关招食堂信息如下。

一、食堂信息:

食堂位于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光电信息产业园9号楼二层,面积约604㎡,起标价每月4832元。食堂水电、隔油池清理、物业等费用需由租户自行承担,物业费为1元/㎡/月,房屋现状均以实地查看为准。

二、报名截止时间、地点

2019年8月13日至8月26日(正常工作日),永定工业园光电信息产业园7号楼五层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区行政服务中心后侧大楼)。

三、其他

1.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少于30万元人民币,必须具有专业的团队,从事餐饮管理服务超过2年以上,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的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不良记录,且承租人使用的食堂人员必须符合国家的健康要求。

2.具体事项可至我司资产管理部,或电话咨询。

联系人:13860212241(郑女士),15960337757(苏先生)

3.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我司享有。

                       

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