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当前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9-08-30 19:52:3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8月30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当前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议听取了各指标牵头部门关于当前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深入查找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陈荣水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盯目标、持续用力,经济运行总体保持企稳向好态势,但也存在部分经济指标增长势头回落、支撑不足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以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各项经济指标,认真对照问题,直面困难差距,积极寻求对策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陈荣水强调,要把握经济运行规律。认真研究和努力掌握经济运行的规律,从经济指标中看变化、找差距、谋措施,紧盯关键权重指标、短板指标,及时预警、加强沟通、重点突破,保持经济平稳发展。要持续推动项目落地。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升级,着力培育一批潜力企业上规上限,以实实在在的产业项目激活永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各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区直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经济发展的首位意识,把抓项目促发展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统筹、亲自协调、亲自推动,及时掌握区域内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扎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区领导蓝富雁、林寿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