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工业园区:争创百亿园区 打造工业新城

2019-09-09 11:21:30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刘琦 熊川)连日来,位于永定工业园区C组团的康海通信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工人师傅们忙着项目一期的钢构安装,力促10月份投入生产。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电线电缆、通信设备。

在建项目热火朝天,投产项目订单连连。在永定工业园区祥亿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面对当前外围经济环境趋紧,我们公司加大力度拓展国内市场,全力冲刺全年目标。 “目前公司的订单排到了10月份,今年的年产值应该会超过1亿多。”永定祥亿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定泰说。

该区将永定工业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工业再造的主平台,按照“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思路,建设新型生态产业特色工业园区,重点发展光电信息、生物制药和新材料等产业,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争创“百亿园区”,打造“工业新城”。

近年来,永定区合理规划工业园区产业布局,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开发建设和要素保障工作,园区内基础设施和各项公共配套设施逐步完善,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省内外企业争相入驻,园区产业集聚效应逐渐显现,成为永定工业再造的新平台,乡贤回归创业的新舞台,截至今年7月,入园企业达48家,已投产企业39家,现有企业员工18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