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仙师峰市两镇携手奖教奖学

2019-09-10 16:41: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黄秋萍)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仙师峰市教育发展协会2019年奖教奖学金颁发暨仙师中学优秀师生授奖活动在仙师中学知青大厅举行,为获得2018—2019年度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共计发放9.26万元的奖教奖学金。

据了解,仙师镇教育发展协会于2018年成立以来,截至目前,收到仙师镇政府和社会乡贤捐款共计87.31万元,其中,已发放17.87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师生。峰市镇教育发展协会成立于2016年,目前共收到乡贤和社会热心人士捐款共计83.7万元,已发放40多万元用于奖教奖学。

“希望通过发放的奖教教学金来激励我们的教师教书育人,形成良性循环,培育更多的优秀学子。希望孩子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仙师镇教育发展协会会长范有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