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中秋走访慰问,情暖失独家庭

2019-09-12 15:44: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梦璇)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减少失独家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中秋节,近日,凤城街道对辖区内11户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给失独家庭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与失独家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对他们精神上进行疏导抚慰,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同时,嘱咐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或社区反映。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了失独家庭的所需、所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在这个中秋佳节“失独”不失关爱。接下来,街道将加大对失独家庭的帮扶力度,持续开展心理关怀、生育关怀、健康关怀、生活关怀等关怀行动,帮助他们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