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新罗区永定商会成立

2019-09-15 21:11: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成立大会现场

全体会员表决通过各项章程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庆致辞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李灿海)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4日,龙岩市新罗区永定商会成立大会在新罗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立波,市政协副主席赖招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敏云,新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笑玲,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永定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文等领导,以及商会会员共500多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王小庆受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委托,代表永定区委、区政府对商会的成立及第一届理监事光荣任职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在外乡贤对家乡各项工作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希望新罗区永定商会及广大会员要在学习知识、向上向善中提升自已的综合素质,贯彻新思想、顺应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为推动新罗永定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在服务发展、回馈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积极组织引导会员积极回乡创业,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为家乡基础建设、民生工程、脱贫攻坚、公益慈善等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在制度立规、规范建会中保持商会的良好形象,严格按照商会规章制度开展工作,积极把那些有实力素质高、影响大的同乡们吸收到组织中来,更好地壮大组织,发挥作用,奉献社会,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福建颐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明凯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卢明凯代表首届商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第一届会长卢明凯致辞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新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笑玲,永定商会第一届会长卢明凯共同为“龙岩市新罗区永定商会”揭牌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向龙岩市新罗区永定商会会长卢明凯授牌


文艺演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