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公 告

2019-09-16 17:38: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公  告

德泓(福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本委已受理罗德俊诉你单位劳动人事争议(永劳人仲案〔2019〕52号)一案。因你单位已停止生产,同时申请人提供的被申请人联系人未经你单位委托授权且已与你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而本委亦始终无法与你单位法定代表人取得联系,现根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二十条第二款规定,本委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仲裁申请书、证据材料、应诉通知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开庭通知书等法律文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本委定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9时在本委仲裁庭(地址:龙岩市永定区凤城街道沿河北路92号二楼仲裁庭)开庭审理此案,领取裁决书的期限为闭庭后10日内,逾期不领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龙岩市永定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