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9-18 16:19: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邱小红)9月17日上午,龙潭镇主要领导带领安监站人员及包硐人员前往大弯科煤矿、上寨煤矿、龙枫煤矿等3家列入关闭煤矿及侨资煤矿、铜锣坪煤矿、龙潭煤矿、昌福山煤矿等4家生产建设煤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每到一矿,检查组详细了解各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并指出,煤矿安全是龙潭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煤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井下和地面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包硐干部要落实每日巡查制度,如实填写巡查记录。特别是要加大对列入今年关闭退出计划煤矿的巡查力度,认真察看硐口挡墙等地面情况,严防未经批准擅自回撤设备和违法违规组织偷挖私采。同时要加大煤炭去产能和煤矿转产转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全镇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近段时间,各挂钩领导和挂钩巡查干部也纷纷对所挂钩煤矿开展巡查检查,积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