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岐岭高速连接线二期3#弃土场招租公告

2019-09-18 16:40: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为充分发挥国有土地资产的使用效益,避免土地闲置,经上级部门批准,拟对位于岐岭高速连接线二期3#弃土场临时用地进行公开招租。现公告如下:

一、租赁土地位置面积:

地块位于岭高速连接线二期3#弃土场,面积15亩。

二、经营使用范围要求:

用于种植短期的果木(如百香果、火龙果)等。当政府需要使用出租地块时,30天内无条件以空地交回,不予任何补偿。

三、租赁期限:三年

四、竞租方式及租金:采取向社会公开招租办法。每年每亩起始租金340元,以租金出价最高者且符合我方用地要求者中标。

五、报名地址及联系人电话:永定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经营部(永定区凤城街道东大街269号五楼),卢先生:0597—5931326 15880382808

六、报名截止期限:2019年9月15日至9月30日止。

七、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开标时间:2019年10月9日上午午9:00在交发公司五楼会议室,开标时现场缴交2000元保证金。

八、报名所需提供材料: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经营使用土地承诺书。

招租人:永定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