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1 22:24: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 川廖金材 邱颂桥 林忠成 谢芬芬 王君)101上午,永定干部群众守在屏幕前,准时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陈荣水在大溪乡坑头村收看国庆典礼

区长陈荣水在调研市场物资供应暨安全生产工作间隙,在大溪乡坑头村同当地干群一同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为祖国喝彩。他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守正创新,尽责尽心,为永定的发展凝心聚力,再创永定辉煌。

在凤城街道龙凤社区,社区党员干部一早喜气洋洋汇聚在电视机前,大家为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自豪,被突飞猛进的军事科技深深感动,祖国的繁荣富强让在座的所有党员干部心潮澎湃。社区党员戴华贵说:“新式装备令我们大开眼界,展现了我军不断向着科技强军步伐迈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也为我们立足岗位,一心一意抓建设,更好服务社区居民提供了坚强保障。”“ 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我倍感骄傲,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为丰富和活跃社区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龙凤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广洲说。

在永定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项目建设者们收看庆典后,带着振奋的精神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大会上所展示的军容军威,以及各方面的成就在他们的心中激荡起了无穷的力量。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永定公路项目部副总工程师赵国兴说:“我们从庆典中看到我们国家各个方面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国防建设的成就,见证了我们军队的精气神,雄壮、威武。”此外,中铁十七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靖永高速项目部副总经理吴燕飞说:“看到这么多先进武器,这么威武的人民军队,心中真的很激动,这些都是我们一代又一代人努力奋斗出来的。”

福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收看大会直播

在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永定支部成立旧址万源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早早来到这里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1926年初夏,中国共产党在上南村“万源楼”成立了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永定支部。新中国成立以来,上南村党组织引导群众兴办企业、发展种植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如今,依托“万源楼”红色旅游,上南村摆脱了昔日的贫困落后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大会直播回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了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绘制了走向美好未来的宏伟蓝图,显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和信心。上南村党支部书记熊秀兰说:“一定要把这次国庆盛典凝聚的力量,作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贯彻到革命老区发展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投身到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助力老区加快发展,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永定街头红旗招展,一群身穿制服的交警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一方路畅、平安默默奉献,在永定城区东大道,节日里的车流量加大,民警们活跃在路面或是临检,或是交通疏导和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驾驶安全,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用不同的方式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别样精彩,用实际行动为一方平安保驾护航。交警大队教导员张才文说:“我们通过手机收听收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岗位上感受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和各行各业的卓越发展,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们要恪尽职守,站好每一班岗,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社区干部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土楼景区群众收看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