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土楼农业积极作为 促柚农增收

2019-10-16 16:43: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熊川)连日来,永定区土楼农业公司的打包车间内一派繁忙,工人们忙着筛选蜜柚并进行打包运到全国各地。装运车除了本地的车辆外,还有不少来自内蒙、山东的大货车。“为了尽快解决蜜柚滞销问题,公司积极开发了北京、山西、山东、内蒙、河南等多个市场。”永定土楼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丹青告诉笔者。

今年的晴好天气让蜜柚丰产丰收,销售却遇到了困难。永定土楼农业有限公司积极作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派出销售组前往全国部分省、市对接市场,同时借助“土楼”影响力,充分发挥电商平台资源以及专业的营销推广优势,帮助解决柚农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永定土楼农业有限公司已销售蜜柚60多万公斤,预计今年可销售250多万公斤。

据了解,永定土楼农业公司于2018年成立,是永定区国有企业之一。成立以来,对全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实行“统一公司运作、统一商标品牌,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定型包装、统一市场营销”,围绕“品牌农业+文化旅游+特色餐饮+互联网”4大产业融合发展的经营战略,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