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宏盛物业公司:乐于助人显真情 物业服务暖人心

2019-10-17 16:22:05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刘永良 阙波荣

“物业好管家,全心为业主。”近日,家住永定区凤城街道凤祥小区的业主张先生,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赞赏永定区宏盛物业公司管理有方,感谢物业工作人员细致入微,尽职尽责。

一面锦旗,送来的是业主的感激,更是业主对物业公司工作的认可;一面锦旗,交到物业工作人员手上的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多年来,永定区宏盛物业公司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解业主之所难,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今年8月13日,永定区凤城街道凤祥小区17号楼的业主张先生,发现停放在小区的自行车不见了,便在小区的各个角落苦苦找寻,但几天下来一无所获。8月19日,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求助。物业工作人员向业主问询了基本情况之后,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调取监控查看监控录像。通过耐心细致地对大量的视频资料逐点查看,逐段追踪、比对、甄别,终于查找到了自行车的踪影。宏盛物业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与敬业精神,深深感动了张先生,他特意制作大红锦旗赠送给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8月29日,宏盛物业公司下辖的区医院项目部保洁员张金秀上班期间,在CT放射科捡到金项链一条、手机一部。“谁丢了手机?有没有人丢了手机?”当时,张金秀没犹豫,跑到走廊放声大喊。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找到失主,免得失主着急。连喊了几句都没有人回应,张金秀便拿着手机和金项链交到区医院办公室,请求帮忙寻找失主。第二天,贵重的物品归还了失主,失主连声道谢。张金秀却平静地表示,做人做事,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管捡到价值多少的东西,都必须要上交。张金秀用她个人的这一善行善举,向社会传递着一种正能量,感染和熏陶着她周围一起共事的同事和市民。区医院特地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宏盛物业公司,感谢该公司培养了好员工。

无独有偶。去年10月24日上午,宏盛物业公司城南综合市场项目部保洁员阳新荣在打扫卫生时,意外地捡到一袋首饰,但她不被利益诱惑,毫不犹豫地将首饰上交到公司,等待失主的认领。“这位失主,你是谁,你到底在哪?”一时,千方百计寻找失主的爱心接力在永定城区展开,真情满城,温暖人心。阳新荣捡到首饰上交后,有人问她:“你的家境并不好,难道你对那些金银首饰一点都不动心?” 阳新荣坦然地说:“我虽然收入不多,但良心可比金子珍贵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