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10月份集中开竣工项目6个 总投资5.21亿元

2019-10-18 15:50:2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荣水宣布10月份4个项目开工,2个项目竣工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黄晶晶)10月18日上午,永定区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督查 大落实”10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永定土楼芳园春天酒店项目竣工仪式。区领导陈荣水、苏贤添、阙洲荣、陈昌、阙启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项目业主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区政府副区长陈昌主持。

区委常委阙洲荣在活动中致辞

区委常委阙洲荣在致辞中指出,全区上下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项目集中开竣工既是对我区开展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更是加快永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永定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工作,把它作为永定转型发展、“工业再造”“二次创业”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招商引资,全力抓好项目攻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加快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和“项目攻坚2019行动”,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以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动力,更加自觉地担好招商引资工作责任,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着力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作出新的贡献。

陈荣水察看永定土楼芳园春天酒店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6个项目,涵盖工业科技、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总投资达5.2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3.53亿元,分别为永定趣驾自驾房车营地建设项目、永定南溪红色小延安景区建设项目、永定区华科众旺生物菌有机肥生产项目、永定云印相纸业生产建设项目。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1.68亿元,分别为永定区土楼芳园春天酒店项目、永定印象雨林山泉水扩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