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7:17:4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组织部)10月15日下午,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品读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举办第二期“书香组工”读书沙龙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部机关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永定红色故事微视频《“山歌部长”阮山》,通过寻访先辈足迹,重温红色经典,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宗旨意识。

随后的活动以温馨、宽松的读书沙龙形式展开,让部机关全体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欣赏美文、品读好书。吴衍祥、林晓婷两位党员通过分享红色经典书籍片段,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阅读感受以及作为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部机关党员踊跃发言,讲述各自读书的故事,分享在读书中的乐趣和收获。

党支部还为入党月份在本月的党员陈万勇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一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建书籍。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重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