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文体旅游局在职党员入社区开展健康宣传

2019-10-21 11:09:16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游萍 李聪)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心理素养。10月18日,永定区文体旅游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凤城(街道)各社区居民小区住房、商店、活动场所等地,发放社会心理知识宣传材料,宣传“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核心知识20问”,提醒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育良好生活方式,为全民健康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我们保持心理健康,是吗?”“这个肯定是”。这一问ー答,把健康宣传教育ー下拉近了距离。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体旅游局党员志愿者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宣传,让居民朋友们知道健康不仅仅是没有疾病,而是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的完好状态;此次宣传共发送各种生活健康材料2000多份,对居民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调整工作、生活节奏,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起到积极作用。同时,鼓励居民以更加阳光的心态,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享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