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工业及民生事业发展情

2019-10-30 11:21:2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10月29日,永定区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工业及民生事业发展情况,深入实地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激发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发挥正能量作用。区委常委阙洲荣参加活动。

在为期一天的参观考察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察看了陈东乡岩太村、湖坑镇南江村、风力发电项目、凤凰城小区、碧桂园小区、永佳玺院、我家老年公寓、永定大道指挥部、竹缠绕项目、行政服务中心、汽车检测线等。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提出建议意见。老干部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建设秀美厚德新永定的目标,全力推动区域旅游、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植壮大新兴产业,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农村经济,保障民生事业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开创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建设新永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