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11月份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5.44亿元

2019-11-07 09:56:5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11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宣布3个项目开工,4个项目竣工

区委副书记姜林芬致辞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阮海基)11月7日上午,永定区举行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永定区项目集中开竣工暨翰林华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宣布7个项目开竣工,区领导苏贤添、姜林芬、蓝富雁、张慕智阙启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7个,总投资15.44亿元,涵盖工业科技、商贸、服务业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7.94亿元,分别为永定翰林华庭建设项目、永定洋鑫食品生产建设项目、永定中央红色交通线暨金砂红色小镇项目。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7.5亿元,分别为永定鼎峰新型节能门窗生产项目、军腾国防教育训练(龙岩)基地项目、永定福居新型建材建设项目、永定土楼万星悦府建设项目。

永定区将项目集中开竣工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发展为使命,以实干强担当,坚定“项目为王”导向,进一步聚焦招商引资,对标对表,明确思路,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在全区掀起项目建设竞赛高潮,推动“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迈出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