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市人大代表(驻武平)视察团到永定视察

2019-12-13 16:55: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参观客家家风楼

到永定工业园区视察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贾江仙  刘锦华12月11日至12日,驻武平县的龙岩市人大代表视察团到永定视察,视察团由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苏平等11人组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晓荣,副区长王文龙,驻永定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前往坎市、凤城、城郊、西溪、湖坑等乡镇(街道),察看文秀产业园、永定河“一河两岸”项目、兄弟光缆材料有限公司、金叶纸品有限公司、鑫竹海管道制造公司、客家古镇、南江村、家风楼等,详细了解永定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出席龙岩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履行代表职责、为全市跨越发展出谋划策做好准备。

视察组对永定近年的产业转型、民生建设、工业再造成就表示赞赏,认为永定经济社会建设取得卓越成就,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蒸蒸日上,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永定作为一市两区的重要部分,朝着龙岩中心城区昂首阔步融入,文秀产业园规模宏大,在市委“一市两区三组团”大盘内加快建设,对永定转型发展意义重大;永定的交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产业近年飞速发展,土楼旅游辐射周边地区,全域旅游初现成效。

视察组表示,将把视察过程中的所思所想与龙岩全市的经济社会建设结合起来,形成代表建议,提交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在南江村视察

在文秀产业园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