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举办2019年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

2020-01-09 17:02:4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清泉)1月3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工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老年大学承办的以“点赞夕阳红•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区老年大学2019年教学成果展在区沿河路春霭园举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观展的群众送上健康咨询、义诊、垃圾分类和法律知识等一系列贴心实用的便民利民服务。来自区老年大学各班级学员们结合“点赞夕阳红•筑梦新时代”主题,表演了舞蹈、太极拳、器乐合奏、大合唱等11个节目,展演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全区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区老年大学一年来的办学成果,学员们用精心准备的作品,向新时代新永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