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永定区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部分侨属侨眷

2020-01-19 12:41:0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伟华)1月16日,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与区、乡侨务工作者一行,前往重点侨乡下洋镇走访慰问部分侨属侨眷,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渐浓的春意中,王小庆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先后看望慰问了胡湾招、曾品材、曾启就等侨属侨眷,祝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处,王小庆都与侨属侨眷一一握手,在宽松温情的气氛中拉家常,亲切地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地了解他们的海外亲属近况,并通过他们转达家乡的关心和祝福,希望他们加强与海外亲属的联系,多向他们讲述永定的故事,请他们多回来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祖国的繁荣发展和家乡的喜人变化。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心声诉求,对他们支持侨务工作,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侨属侨眷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把这份情感传递给海外亲人,让他们爱国爱家爱永定,维护祖国统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支持永定经济社会发展。

 

王小庆慰问新加坡侨胞曾道杏先生的弟媳胡湾招女士

慰问新加坡实业家、著名侨领曾良材先生的弟弟曾品材先生

慰问新加坡侨胞曾启东先生的弟弟曾启就先生

统战部副部长翁胜芳、苏美城对我区困难归侨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归侨侨眷的实际情况,向他们宣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送去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出浓厚的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良好氛围。鼓励困难归侨侨眷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各种困难,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统战部门的关心。

永定区委统战部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作为解侨忧、增侨益、暖侨心的工作抓手,有效促进了侨乡和谐稳定,受到广大归侨侨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