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分析会

2020-01-19 12:44: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刘永良)1月16日,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分析会。会上,通报了2019年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和本人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社工作重点,找准立足点,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注重舆论引导,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把牢意识形态方向,全力推进人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