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工业园区召开企业业主座谈会

2020-01-21 17:53:0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1月20日,永定工业园区召开企业业主座谈会,副区长林寿杨,区直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人员,入园企业业主参加座谈会。

林寿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入园企业业主拜个早年,感谢各位企业家为永定“工业再造,二次创业”所作的贡献。指出2020年是“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关键之年,永定区必将进一步优化工业园区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园区企业做强做大,助推永定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入园企业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人脉资源广的优势,多宣传推介永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再创新功。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入园企业业主分别介绍了自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或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相关服务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作了解答及相关政策讲解。


永定工业园区管委会通报了2019年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以及投产企业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