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坎市司法所开展2020年新春“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0-01-22 15:08:5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  游秀萍)1月20日,坎市司法所邀请坎市交警中队民警举行一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法治课。

课堂上,民警紧紧围绕“珍惜生命,拒绝酒驾”的题材,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课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酒驾、如何避免酒驾、酒驾带来的危害与严重后果等交通违法行为,告诫在座的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从他人的真实犯罪中感悟到自身的处境,应知法守法,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牢固树立交通安全理念,遵章守法平安出行。

全体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态要服从管理,遵纪守法。杜绝酒驾、远离黄赌毒、远离黑拐骗;遵守法律底线,绷紧守法之弦,做一名守法公民。


会后,坎市司法所与全体社区矫正人员一一签订了春节行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