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22 15:21:5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组织部1月21日下午,永定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学优到会指导。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邱小洪代表部务会对区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邱小洪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组织部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开门抓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主线,学做查改贯通起来,全体党员、干部普遍感到深受教育、深受触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邱小洪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总结提升,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