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20-01-24 09:51:1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荣水慰问武警中队


陈荣水问候交警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深入工作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江峻伟、张学滨陪同看望慰问活动。

陈荣水一行来到区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110指挥中心、环卫站等,与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放弃假日休息,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陈荣水详细了解了执勤值守、人员配置、窗口服务、应急救援防备等情况,对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荣水慰问环卫工人后合影

陈荣水与消防救援大队官兵握手

陈荣水强调,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守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警惕,加强戒备,抓好重点防控,消除隐患,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强化人员要素保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畅通、秩序井然、治安良好、市容整洁、环境干净;要做好应急预案,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则能战、战则能胜的队伍,快速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陈荣水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区光荣院的复员军人、病退军人、烈士子女、退伍军人。陈荣水叮嘱工作人员,要尽最大努力创造好的生活环境,各项服务工作要体贴周到,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结束后,陈荣水一行还前往医疗防治机构,了解春节期间卫生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