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城市管理局:春节巡查不间断 防违控违不松懈

2020-01-26 16:25:36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城市管理局永定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东城中队在值班巡查时发现寨下某户和龙寨新田岭某户正在自家楼顶砌围墙、搭建彩钢棚,疑似抢建加层,执法人员立马上前制止,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建设行为,但当事人不听劝阻,拒不整改。1月24日大年三十,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近30人前往寨下和龙寨,对这两处违法抢建的砖墙及搭建的彩钢棚依法依规进行拆除,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形成“拆除一处、震慑一片”的高压态势。


据了解,春节期间,永定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两违”的巡查管控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组织执法车辆,采取片与面、面与点相结合的方法,不松懈、不停歇进行全方位巡查,对突击抢建的违法行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实行露头就打、严控严查、即查即拆,依法依规打击偷建抢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