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公路分局四步骤强化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7 16:45:5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爱娣 廖松九)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我省发生后,永定公路分局高度重视,自1月23日起,加强健康管理,每日上报联防联控工作日报,摸排疫情爆发以来当日干部职工的健康情况。

1月24日起至春节假期截止,永定公路分局职工自觉自行按照区疫情控制建议,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尽量做到不串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1月25日起,永定分局路政人员在G235线1878K+500左,下洋公安检查站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闽粤省际点联合检查,主要工作对从广东驶入永定的车辆人员排查登记;包含对驾乘人员量体温,对驾驶车辆的车牌号、车型及检查情况进行登记。

1月27日下午在继全市公路系统联防联控工作部署视频会后,分局对安全、路政、工程、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召开续会,强化部署各科室工作,细化职责,责任到人工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