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致武汉返乡人员(含来永武汉朋友)的一封信

2020-01-28 16:59:0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致武汉返乡人员(含来永武汉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您好!如您已莅临永定或是从武汉返乡,值此新春佳节,首先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保护您以及您的家人健康,保护您周围的亲朋好友、邻居的健康,我们恳请您做到以下几点:

一、如果您现住址所在的村(居)委会还没有与您取得联系,请您尽快与所在村(居)委会或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以便我们能够尽快为您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永定区各乡镇街道及卫生院应急电话


二、请您一定要保持相对独立的居住空间(单间),避免与家人近距离接触,时刻关注自己、以及您的家人的健康状况,如果有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请尽快与当地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或戴好口罩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请尽量避免搭乘公交车或其他营运交通车辆前往。

三、请您尽量居家休息,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不到公共场所等人流密集地方走动,保障自己和他人健康!如果一定要出行,请一定戴好医用口罩!

四、我们非常需要您,以及广大社区居民协助我们掌握更加全面的武汉返乡人员情况,以便我们更好的为武汉返乡人员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能够更加有效的防控疫情!

疫病无情人有情,防控更需人人帮!共同抵御疫病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职责,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每一位公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龙岩市永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