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乡镇检查督导疫情群防群控工作

2020-02-01 09:03:5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陈荣水察看抚市镇鹊坪村居家隔离点情况

陈荣水察看合溪乡采地村居家隔离点情况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郑清泉)群防群控工作来不得半点疏忽!1月31日,区长陈荣水前往抚市镇、合溪乡等地实地检查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区领导江峻伟、林寿杨、翁海东分别参加检查。

陈荣水一行先后察看了抚市镇鹊坪村、合溪乡天丰村居家隔离观察情况,随机抽查武汉返乡人员一对一、人盯人跟踪管理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合溪乡采地村及合溪乡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陈荣水强调,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坚定不移抓好遏制疫情扩散、保障物资供应、引导社会舆论、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任务,持续做好各村居(社区)湖北返乡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增强公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疫情有效防控。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在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管控要求,织密建强疫情防控工作网,做到哪里有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陈荣水察看合溪乡天丰村道路管控情况

陈荣水察看合溪乡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