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范继和:跟疫情赛跑!奔走在疫情最前沿的一匹“战狼”

2020-02-12 21:41: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保证永定区各乡镇发热病人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收治,区医院按上级文件要求,决定派一部120救护车和一名出诊司机承担这重任,施行“专人专车”接送发热病人。

1月23日,“120”办公室气氛有点凝重,因为首次接送发热病人的任务来了,谁上谁就必须坚持到这场战疫的最后一刻!科室经过协商,最后决定由经验丰富的“范师傅”出战。

“不知道这一刻来的那么快!不过我早就做好准备了,坚决服从医院的安排!”范师傅义无反顾的迈出了抗疫的第一步!

范继和,中国共产党员,区医院急诊科120出诊司机,平日里为人热情随和,大家都喜欢叫他"范师傅"。



“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一直忙个不停,也很想休息一下!但我是在跟疫情赛跑!慢不得!”说完他又匆匆启程了。


每次出车回来,他都认认真真的做好消毒工作↓↓↓


一天十几二十趟

远的,近的

来来回回

几乎没有停歇

多日以来

他一直奔走在各乡镇之间

默默地坚守着疫情最前沿这片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