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烟草部门举办“红色理论宣讲暨树立正确政绩观”演讲比赛

2020-03-27 17:17:0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 简欣欣 阮海基)“因为疫情,我们这个春节过得并不像往年一样喜庆热闹,但面对这场‘大考’,永定烟草部门涌现了一大批典型先进事迹,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树立了正确的政绩观-……” 3月27日,永定烟草部门举办“红色理论宣讲暨树立正确政绩观”演讲比赛。

26名来自基层站所和机关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有的讴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闽西革命的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有的讲述身边同事政治坚定、认真履职尽责的故事;有的讲述自己在烟草行业逐步提升的成长经历等,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开展革命传统和正确政绩观专题教育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永定烟草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迫切需要。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发挥螺丝钉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为永定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永定区烟草专卖局党委书记、局长、经理黄成章说。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