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0-03-30 17:23: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敏 刘锦华)3月30日上午,永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苏贤添、赖秀金、熊明、吕国文参加会议。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昌,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盛元、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炳旺,区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表决通过了《龙岩市永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草案)》。会议免去了卢洪加同志的永定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杨晓、饶新炎、陈志银等三位同志为永定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孔晓荣同志辞去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告,表决通过了《龙岩市永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孔晓荣同志辞去龙岩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书面)。

列席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及拟任命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