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文旅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4-03 11:34:2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 范灿平)4月2日,永定区文旅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40名“先进个人”的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永定区文旅集团负责人张开梅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区政府詹萃芳副区长,区国资中心主任姜有龙参加会议。

2019年,永定区文旅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战略目标,围绕“东楼西湖北线”全域旅游发展决策部署,扎实推动集团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融资授信、国企改革、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主动担当作为。借助“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龙岩市第二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等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主动应对,积极谋划,精准施策,把我区文旅行业的潜力和动能充分释放出来。要重改革,提升企业效益。发挥永定文化旅游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加强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推进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完善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架构,增强内部管控,带动效益提升。要强队伍,激发潜能活力。要面向社会,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同时加强对在职员工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挖掘员工潜力,达到巩固提高目的,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抓安全,守住发展底线。做好景区安全隐患排查大排查大整治,同时,在疫情期间,开展信息摸排,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健康管理,严格落实防控制度,推动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实现双胜利。要重党建,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进党建与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永定文旅集团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东楼西湖”建设的嘱托,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加快构建以土楼客家文化游、龙湖(王寿山)山水生态游、中央红色交通线红色研学游三大景区为主体,以乡村休闲旅游为补充的“东楼西湖北线”全域旅游发展体系,重点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市场营销等方面,夯实主营业务、规范财务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凝心聚力,务实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2020年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