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5-06 23:40: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敏)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稳投资、促增长工作,助力我区工业振兴三年行动,4月25日至28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带领招商小分队前往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副区长林寿杨,区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粤紧凑的4天行程里,陈荣水一行马不停蹄地前往优保爱驾、鑫亚集团、科睿达汽车配件、韩研活性炭、宏川达电子、星蓝天实业、海康线缆等企业考察,精准对接走访我区大力发展的光电信息产业,以及有意向回乡创业的乡贤,他们进车间、看展厅、谈合作、谋发展,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热情地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永定投资兴业的优势,真诚邀请各企业家们到永定投资发展,携手谱写“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新时代篇章。

陈荣水一路考察、一路洽谈,与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永定客家人素来爱拼敢羸,在大湾区创造了骄人业绩,家乡永定也全面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341”产业体系持续壮大,“三大园区”产业平台日臻完善,有效推动了光电信息、建材等产业集聚发展,工业再造、二次创业迈出了坚实步伐;制定系列个性化招商优惠政策,不仅对投资商提供用地保障、厂房设备补助、就业保障、资金扶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而且对投资强度大、税收贡献能力强、技术水平先进等重特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扶持政策,有效降低项目落地成本;市委、市政府加大对永定发展支持力度,制订出台了《关于支持永定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将永定定位为龙岩高品质新城拓展区、高质量产业崛起区、高颜值全域旅游区,龙岩新机场、靖永高速、同城大道等一批交通项目正快速推进,为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奠定了坚实基础,永定正处在升级发展的良好机遇期。

各企业家们对永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投资永定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永定的产业定位清晰,发展前景广阔,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考察,加快投资创业步伐,取得合作共赢良好局面。星蓝天实业五金塑胶生产、海康线缆互宽光电产业科技园4月27日分别在深圳市、东莞市签约,落地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