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关工委为“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授牌

2020-05-26 15:18:0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鹏 江珊云)5月25日上午,永定区关工委举行 “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授牌仪式,授予湖雷镇关工委为全省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

据介绍,湖雷镇关工委成立于1990年10月,30年来,一拨又一拨的老同志们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和该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关工委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协同社会各方面力量关心爱护青少年,努力创造条件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持续推进的“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中,积累了大量好做法、好经验,得到了上级的支持与认可。因此,该镇关工委被省关工委评为“全省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

授牌仪式上,该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贤春表示,广大“五老”同志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力求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