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签约3个项目共计4.215亿元

2020-06-19 18:55:0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6月19日,永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分别与厦门读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速来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永定土楼读旅民宿学院项目、“速来乐”冷链物流建设项目、读旅文创产业项目,3个项目共计4.215亿元。永定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吉洋参加签约仪式。

永定土楼读旅民宿学院项目总投资 6000 万元,依托土楼世文遗,建设全国土楼民宿学院,研讨挖掘乡镇古宅建筑群内生性人文特色,结合差异化服务理念,打造民宿行业非标体系,学院开展研、教、学、操多位一体化教学,制定专业教材、结合AI全息影像教学、实景化培训,向地方和全国输出民宿专业人才。建设期1年,计划开工时间为2020年7月1日,竣工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速来乐”冷链物流建设项目总投资6150万元,第一期,目前,首先建立起诚信的网络交易平台,并建设线下前置冷链物流仓库作为配送物流中心,在乡镇建设农村电商团购服务站。第二期(2020下半年):在巩固永定成效的基础上,往龙岩市区和其他县市区推广永定模式,再根据发展增加相应前置仓库,从而加深品牌忠诚度和使用次数,并在永定形成总部经济形式。并由此将本地的产品通过永定的优势,通过与供应商的合作,将本地的产品在区域外进行销售,拉动本地的外向型经济。

永定区读旅文创产业项目总投资3亿元,包括土楼民宿研学项目,土楼主题文化民宿集群项目,土楼文创街项目。建设期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