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委常委牟科发来永定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0-07-01 10:32:2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阙东芹)6月29日,龙岩市委常委牟科发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政府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到永定区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挂职干部。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区领导邱小洪、阙洲荣、林寿杨、罗天进、胡佐仁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牟科发一行先后深入文秀产业园、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湖雷镇万源楼、永定知青纪念馆、龙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永定工业园区、天子生态度假区和客家博览园等地调研察看,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牟科发认真听取了永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挂职干部工作、思想、生活等情况,对我区关心、关爱挂职干部表示充分肯定。牟科发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口支援工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区苏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于推动龙岩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苏区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接中央和省对口支援单位,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市“一盘棋”思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到坐标、找到定位,找准找实产业、项目、政策、人才等方面的受援结合点。要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对口支援的强大合力,加快构建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加强与派驻部门的沟通交流和工作反馈,认真研究政策,争取更多重大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盘子,挂职干部要珍惜挂职机会,发挥更大作用,竭尽所能为永定和龙岩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