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东兴社区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10:3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淑云)为增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东兴社区党总支联合凤城街道、区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派出所、建发集团、区自然资源局、区总工会、区信访局开展“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东兴市场以及温泉路(段)脏乱差现象进行彻底整治,共85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还租用了2部钩机、4部农用车,聘请15名工人同志愿者一起清理占用河道菜园5处,清除东市场乱搭盖、卫生死角与温泉路、田塘北路占道花圃、树木、乱石堆等30多处,拆除鸡舍1处,共清运了6车垃圾。

通过此次开放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辖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提升了群众的满意率和幸福感,带动群众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加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热潮中。